桑之落矣

(学业繁忙,随缘写文)
什么都写,bg、bl通吃,目前主赤安

【记脑洞】【莫强求】

#哦吼吼吼这是什么神仙cp

#粮太少了估计还得靠自己产出


记个脑洞

重生梗

接电影末尾

刘以为自己死了,结果一睁眼发现重生到了自己刚上空间站的时候

为了防止悲剧发生他开始日常要求MOSS计算地球受到木星影响发生意外的概率然后希望说服联合政府准备应对措施。

因为当时权限不足,MOSS不干

各种动之以情 晓之以理,硬生生让MOSS被逼出了人工智能不该有的情感,然后决定帮他,后来算出确实有这样的概率,上报联合政府。

到达木星以后果然发动机熄火,然而因为反叛军的缘故(在微博上看到有人说的伏笔,每个发动机没有配备备用火石是因为有反叛军)发动机没有及时启动,刘还是选择去了驾驶舱。

最后因为联合政府的应对措施,关键时刻发射了导弹扩大爆炸半径,空间站免于爆炸。

在MOSS的引导下,刘进入备用休眠仓,本以为可以直接睡着然后回到地球,万万没想到,MOSS已经拥有了复杂的情感,然后…emmm不可描述


又甜、HE

又有车

想想就开心极了

估计前面能成文

但照我这个写车水平可能发不了车(///▽///)



评论(8)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