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之落矣

(学业繁忙,随缘写文)
什么都写,bg、bl通吃,目前主赤安

【黑花】下一代(女儿篇)

《据说解家的o有主了?》第二篇后续
解家小女儿的故事
感觉文笔配不上脑洞
ooc预警…abo预警
日常发糖

——————————————————
1
齐清棠是解雨臣和黑瞎子的第二个孩子
解家有了解墨继承家业
这个孩子自然还是要和黑瞎子姓

黑爷终于不是倒插门了…

2
对于女孩子
这对夫夫真的没有什么办法,毕竟道上的女人还真是少
因此作为解雨臣发小的霍秀秀顺理成章地成了二人的外援
要不是这小姑娘长的辣么萌姐才不会给你们带孩子嘞
霍秀秀如是道

不过她这倒也成功的为自己的儿子拉了一个青梅竹马
肥水不流外人田嘛……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3
继承了解雨臣的美貌基因
齐清棠的颜值一直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加上一点婴儿肥,可以迷倒万千小男孩
所以打清棠还在襁褓中时,黑瞎子就忍不住开始念叨了
——你说这么一棵水灵灵的白菜,可真舍不得被哪个混蛋拱了去
不过解雨臣倒是颇有信心
——谁拱谁还真不一定,咱们棠棠可是奔着alpha去的

齐清棠并不像他哥哥一样在极小的时候就分化了性别
所以无论如何,夫夫二人还是坚信这个姑娘一定会成为alpha

——谁给你们的自信?
霍秀秀抱着孩子,看着夫夫二人为想象中的alpha规划人生蓝图时,忍不住吐槽……

4
受其爸爸们的影响,清棠小妹妹的性格还算开朗
在其他小朋友畏畏缩缩的不敢进幼儿园们的年纪,她已经成为老师们眼中最独立的孩子了
黑瞎子和解雨臣不敢怠慢自家女儿,闲来无事就会送女儿去上学
真希望自家女儿被送进园里的时候能抱着自己撒撒娇啊……
可是小清棠总是到了大门口就毫不犹豫的松开了被牵着的手,找幼儿园最帅的男老师奶声奶气的唠嗑…
——喂,那个谁,离我家女儿远点!
黑瞎子第六百次压下自己揍人的冲动


远处同路的小小九爷留下两行清泪
我可能是充话费送的

6
齐小姑娘表示
我可不是不喜欢你们
我这是给你们创造空间啊
看你们两个送我上个学还不忘牵个小手如胶似漆…
我怕是多余的吧

哦对
有天晚上你们院子里可吵了,我还以为进贼了
哥哥说你们在交流感情
所以我还是不打断你们了好

小姑娘你知道的太多啦啊喂

7
小姑娘顺利升入小学
在黑花夫夫的授意下
解墨承担了护送妹妹上下学的责任
不过话说回来
黑花夫夫连着三年起早送娃
生物钟貌似有点掰不回来
解墨表示
当清早有什么奇怪的声音从房里传出来的时候
望着单纯的妹妹
还要笑的一脸不知情
太累了

哥哥,爸爸们这么交流感情真的不累吗?
内个,可能不累吧……

8
初中
青春期的小姑娘终于迎来了性别分化
不负众望


是个beta
!!!

——你说你那么好的基因咋生不出个alpha啊
——花儿你这话可冤枉我了,明明是你基因太强大

其实beta也还不错,至少不会被发情期所困扰,日子终究好过很多
黑花夫夫失望之余算是松了口气

霍秀秀表示,大概我家omega儿子还有希望

9
生活在解家,齐清棠受了不少古色古香的熏陶
黑花夫夫宠女儿
小姑娘跑跑问问,玩玩古董,他们倒也没多管
后来发现刹不住车了
小姑娘放学回家书包一扔就拿个放大镜扎家里藏宝库里,短短几个月把古书卷轴翻出来读了个遍
家里有哪些个伙计是管地下生意的,被她摸的一清二楚
闲来无事就探讨探讨
本来以为小孩子嘛,搞点兴趣爱好,很正常

直到有一天
家里一个地下混迹多年的老伙计找到解当家
那叫一个赞赏
——当家的啊,这么多年了,齐小姐可是我见过的最有天赋的的后生啊!那天我看墓道图纸的时候,她居然能推断出我们都想不到的机关,救了可多弟兄的命啊!这么好的苗子,要不跟了我们去学学,过两年绝对一把好手

得了,女儿可真不比儿子省心


10
齐清棠的高中班主任表示
这姑娘聪明的很啊,但好像心思不在学习上
齐清棠的历史老师表示
这姑娘可得罪不起
一旦讲到啥有争议的历史,齐清棠重要和老师辩上几句
——这个夜明珠啊,民国以后就下落不明了
——胡说,在我们家呢

教师节那天
老师望着桌上明晃晃的夜明珠,陷入了沉思

解雨臣不得不亲自出马,解释了大半天才打消了老师报警的念头

11
解雨臣上一回那么头疼的时候还是得知解墨是omega的时候

——瞎子啊,我说咱女儿这么会挑事肯定是你遗传的
——小九爷这话没道理啊,我可从来是拿人钱财替人消灾的,老实的很
——当时倒贴解家的时候你可不是那么说的
——我帮解家,这当家的可是肉偿了,虽说这礼轻,不过情谊倒是挺重哈
——滚…

………

———喂,说真的,女儿还是走了我们的老路怎么办?
——你要是这么拘着她,八成要走咱的路
——咋了黑爷,就这么放纵她当个土夫子?
——花儿你就看我的吧

齐姑娘早在踏进家门前,就做好了挨骂的准备
谁知迎来的却是黑瞎子人畜无害的笑容
——咱们小姑娘可长出息了啊,看来不教你点可真说不过去
齐清棠自然知道自己的爸爸们的老本行都和盗墓脱不了干系
这两本活的教科书在,得抓紧利用!

12
解家过不了多久就会完全洗白,但古玩生意生意自然不会断
齐清棠自然是知道的
她也和黑花夫夫做了约定
绝对不涉足危险的活计
不过这倒斗的手艺,还是被继承了下来
黑瞎子偷偷带她去过两个小斗
还特意领她到杭州去,美其名曰旅游,实际上是跑到西湖边的小古董店里,让女儿去拜个师
为这事儿,黑瞎子睡了两个月的地板

13
后来小姑娘变成了大姑娘,考了个名牌大学的考古专业,天天和明器泡在一起

——喂喂瞎子,这儿子都嫁出去了,女儿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
——呵难道花儿这么希望别人家猪吧咱女儿拱了?
——不是我说,这颜值放到娱乐圈都不算差的,为啥乐意泡在古董里啊
——随她去吧,她喜欢就好了

14
齐清棠终于忍不住下了个斗
跟着一帮野路子
在华丽丽的炫了几个技能以后
一路的大哥表示
你是我们大姐,你说了算

直到齐清棠误踩了个机关后,她才知道什么叫盲目自信
好在掉落的时候有人及时拽住了她
是个男孩子
悬在半空的时候
齐清棠望着他,莫名其妙地说了句
——小哥哥你好帅

15
被机关一扰,他们和大部队走散了
为了缓解尴尬
齐清棠依旧走在前头,面不改色的拆着一个又一个机关
用着解家齐家张家的各种技巧
——看到没,知道这什么技巧吗?知道道上那个张起灵嘛?我师傅!

很帅的小哥哥也冷静的从墙上抽出一根石砖
——张起灵?哦我爸
齐清棠震惊中瞟见这个小哥哥右手中指貌似特别长

16
解雨臣表示
虽然女儿下斗不对
但这一趟倒是给自己找了个优质女婿


17
道上都知道
解家和吴家联姻了
婚礼很隆重
震动半个倒斗界

倒是霍秀秀掩面叹息
自家儿子不争气啊

19

—花儿,这儿子女儿都嫁出去了,咱又变两个人了
—有什么好感伤的,爷这不是还陪着你嘛……
—你觉得我是在感伤?
—不然呢……唔…你…唔…滚
今晚又是精彩的一晚


—————————end————————

文风比较飘逸,大家凑合看
日常艾特@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评论(7)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