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之落矣

(学业繁忙,随缘写文)
什么都写,bg、bl通吃,目前主赤安

【黑花】(abo)下一代

甜甜甜
上一篇文:https://jinnian375.lofter.com/post/1edf6beb_1118d115(听说解家的o有主了?)
的后续
大概是黑花夫夫日常甜腻养孩子的生活

——————————————————

1
解墨出生在某个金秋时节,可谓受道上万众瞩目
谁叫他的家长都是倒斗界风云人物呢

2
从解墨这个名字,就可以闻到浓重的狗粮喂
解小九爷和黑瞎子这对神仙眷侣的屠狗行为,道上的人表示早已麻木
不过听到这个名字,还是少不了要疑惑一下
黑爷这是倒插门?
看不出来小九爷挺有手段啊

近年来有了小九爷这个榜样
越来越多的omega开始崭露头角
这么一出
解当家在他们心中的地位又高出一截

不过还有人分析
可能黑瞎子是黑户,孩子上不了户口

3
到了这个时候
黑瞎子早就不是黑户了
凭小九爷的关系,北京户口都落了好几年了

不过用他的话来说
他们齐家没啥需要继承的,但解家却是家大业大
这个孩子是九门为数不多的后人
再有这个姓氏在,以后继承家业才不会惹非议

至于倒插门……
黑爷表示,他家花儿晚上累虚脱在床上的时候就不会那么想

4
不幸的是
解墨也是个omega
这是夫夫二人怎么也没想到的

---难道解家继承人都逃不过omega的命运了?
解雨臣是这么吐槽的

---怎么,花儿后悔生小墨了?没事没事,咱还有的是机会。要不,再生一个?
语毕,黑瞎子疯狂地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空气中开始弥散情欲的气息
一阵衣料的摩擦声停止后,房间里就只剩下阵阵呻吟
。。。。。。

---我只是不希望我的孩子那么幸苦
---我知道,既然当初你能挺过来,就没必要怀疑我们的孩子
---是啊,天塌下来,还有咱俩顶着

5
解墨不愧被誉为是继承了解雨臣剽悍的基因的omega
虽说不是什么少年天才
但至少十分聪慧
绝对是个做生意的料

在九门的保护下,解墨顺利的读完了大学,回家接管生意
这时解家早被洗白了大半
道上
也没再起什么大风波

这人啊
一闲下来
就会没事找事
小小九爷表示
自己真心受不了来自自家父亲们的狗粮套餐


这可以从解墨有记忆开始说起
6
年幼的解墨在离自家宅子不远的学校上学
当别家孩子还哭闹着等待自己家长来接,见到家长扑上去给个么么哒的时候
解墨表示,自己回家是常态
么么哒?
别提了
他么谁都会被另一个爸爸的眼神戳出血来



解雨臣说
我的儿子又不是路盲,还用得着接送?
我是不傻
可你好歹带我走一次吧
光告诉我出门向哪里走
要不是我牺牲色相去问了卖冰棍的姐姐
我可能天黑都走不到
表示开学第一天我就因为迟到,站了一个上午走廊

黑瞎子说,我的儿子怎么能那么娇情?
在你眼里什么是矫情?
我一个一米不到的小屁孩面对魁梧的人贩子我能把人拍翻?
要不是我和爸爸学了点功夫会上墙,我早就交代在那里了

小小九爷没看到
开学那天一直有一抹黑戳戳的身影跟在他之后
更不知道自己从人贩子手下逃出后,解家的伙计立马围了上去
第二天
人贩子和他们贩卖儿童的证据被打包丢在公安局门口
当然
至于怎么判刑
小九爷还是打点过关系的



7
解墨读九年义务教育的时候
一直是住家里的
挨着自家爸爸的屋子
小小九爷表示
这里睡觉
必须有一颗大心脏
因为
夜深人静的时候
隔壁总会有奇怪的声音
好像是木板吱呀的叫,又好像有人在低声细语
时大时小
若隐若现
一开始以为是闹鬼了
又一想
你觉得有哪个鬼敢接近这俩在地下叱咤风云的人物?
不怕人家掘你祖坟?

当他在学校里接受了名为“生理卫生”的课程之后
他终于懂了
懂了…
我还是个孩子啊你们怎么能这么伤害我的心灵?
他曾经委婉的向父亲们反映过
但是当天晚上
就连住在隔壁院的自家妹妹都跑过来“投诉”
被他一把拉回来
开玩笑
听这声音
里面的场景准把自己妹妹吓出毛病不可…
况且这解家宠女儿可是道上闻名
自家爸爸要是被打断了好事儿
遭殃的
可不是自己嘛

解墨觉得自己不正常的性别分化可能就是因为自家爸爸精力太过旺盛了


8
解墨的体质是极其不正常的
一般人到了青春期才会有的性别分化,他在极小的时候就经历过了
以至于他父亲们在小小的不满下又给他添了个妹妹

omega很稀有,像他这样年纪的omega算是绝无仅有了,因而在学校里也受到了老师们的很多关切,甚至有两次他们的alpha数学老师因为易感期特地找了是beta的老师来代课
不过虽然确定了自己的体质
解墨远远不会像那些成年的o一样敏感
他没有发情期,也不太想去控制自己的信息素

但是意外也是那么发生的

因为小小九爷继承了其父亲巅峰的颜值和绝妙的嗓音而荣幸地担任了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的主持
由于他的信息素太过诱人
直接影响了前排一个易感期的学长
然后在活动结束以后立刻就被摁在了厕所隔间里
解墨被疯狂的alpha信息素干扰着,身体也变得燥热起来

但他可是解家的儿子、九门的后人,岂有这样任人宰割的道理?
于是乎
那位发情的alpha手腕脱臼,脸被打肿,还被绑进了杂物间
解墨走的时候,还释放了一会儿信息素
第二天那个学长被找到的时候已经晕了过去
手腕倒是被接上了,但那方面的功能,就不好说了…

解墨当然不知道,其实自己的omega老爸也做过这样的事

解墨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供认不讳

那个alpha家长找上学校的时候,解雨臣和黑瞎子早就已经等在校长办公室了
没等那家人开口,黑瞎子就把一份起诉强奸罪的文件甩在他们脸上
第二天
听说那个alpha转学了
还听说,他们家里做的生意黄了,倾家荡产……

解雨臣和黑瞎子也不会忘了那天
自家孩子滚烫的身子和止不住的呻吟
omega的路不好走
但我们会尽力为你保驾护航

9
之后那个学校,再也没人敢惹这位omega
老师在新生入学时的第一节课上,都会反复强调
千万别和解家的omega作对
像极了当初道上的老人教导愣头青们的口吻

10
后来解墨接管了解家,致力于洗白家族的生意
黑花二人则退居二线
过着老干部般悠然自得的生活
今天去这家看个风水
明天那家鉴定个文物
不过大多数时间还是天南地北的玩

解墨大老板表示
自己的朋友圈早已被他家爸爸的日常照疯狂刷屏
更加丧心病狂的是
自家爸爸要求每条都要点赞
??!
我看爸爸你们大概是活回去了

于是解墨手底下的员工经常看到自家老板捧着手机点赞,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遇到人生的春天了……

11
没过多久
解墨真的是遇到了自己心仪的对象
另一个大家族的继承人
是个alpha
说是缘分,倒不如说是性欲驱使
他们谈生意时住一个酒店
都到了发情期
孤a寡o
一夜春宵
结果解墨不仅被标记了,还怀孕了

小九爷表示这不能忍
当他提着蝴蝶刀准备上门大开杀戒的时候,黑瞎子拦住了他
--我想应该先问问孩子
---问个屁,明摆着是欺负小墨
---说不定人家一睡两情相悦了呢?要是小墨这样吧婚事定了,对他也是好事

解墨到没有什么想法
毕竟这个alpha对他很好
他很喜欢
虽然之前发展很狗血
但是目前看来,自家小alpha还是值得托付的
那就结婚吧

当解雨臣和黑瞎子找到二人时,他们已经证都扯了
--不愧是我儿子啊,行动够快的
--你怎么不说他是下面那个
--怎么都一样啦,孩子开心就好

---喂,那个alpha,对我儿子好点,否则我削你
---爸,你吓着人家了
----唉,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


—————————END————————

临时开的脑洞刹不住车,所以设定是写两篇,之后会有一篇来自小女儿的吐槽
毕竟我觉得养儿子和养女儿是挺不一样的
艾特求文的小伙伴@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谢谢喜欢!

评论(3)

热度(1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