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之落矣

(学业繁忙,随缘写文)
什么都写,bg、bl通吃,目前主赤安

【锤基】心理咨询

#糖
#死活也要是糖

故事线在大战结束之后。
众人抢回宝石以后复活了所有的人,包括卡魔拉,但是洛基却没有能够出现在Thor面前。
复仇者们决定给万分悲伤的Thor找个心理医生疏导一下以免抑郁………
非正常心理咨询,毕竟这个“医生”并不懂。


———————以下正文———————


“ok,那么我们就开始了。”年轻的心理医生坐在椅子上,打开她的笔记本,“说说让你困扰的事情。”

“well,从哪里开始说起呢?”Thor坐在正对着医生的沙发上,“这可是个很长的故事。”

“我可以帮你慢慢梳理。”

“好吧。我是Thor,前段时间刚消灭了灭霸,你知道吧?”

“您应该知道我是Tony Stark先生请来的医生,我给百分之五十的复仇者做过心理疏导,包括Stark先生本人。”

“我是阿斯加德的王子,哦,我还有个弟弟叫Loki,是……”

“哦是那个差点把纽约拆了的邪神?”

“额,我为Loki向你们道歉,我是他本性不算太坏,只是有点调皮,你要是能深入了解他就……”

“ok,继续你的故事。”

医生在他的小本子上记下两笔。

“很不幸,我的母亲父亲姐姐弟弟相继死去了,我的人民也所剩无几了,这就是我的故事。”

“well,这太过简单了……”

“就是这么简单,短短几年时间我感受到了几千年都没有的痛苦,虽然我自己是觉得没什么了,但是有人建议我来找你。”

“你真的觉得没什么了?你思念他们吗?”

“他们是我的亲人!”Thor有些痛苦的捂住脑袋,“现在一想起他们,他们的死亡就会在我脑海里一遍遍的回放!”

“亲人?据我所知你的弟弟和你并没有血缘关系。”

“可他依旧是阿斯加德的国王,是Odin之子!这无论血缘。”

“看起来你对邪神的死最为耿耿于怀。”医生放下本子,撑起双手,“那就来讲讲他吧。”

“你是说Loki?哦我们之间的事情可多了,故事就要从我五岁那年开始讲起……”

接着Thor用了十斤分钟,讲了许多事,用尽各种形容词。

“……可以打断一下吗?”医生做了个暂停的手势,“他真的是你弟弟?听起来你就像在讲述一个逝去的爱人。”

“可以这么说。”Thor说,“当他死在我面前的时候,我才发现他对我这么重要。似乎用亲情都无法解释……”

“然后?”

“然后我愤怒极了,脑子一片空白,所有的目标就只有为他报仇,这也是我现在感到迷茫的原因。灭霸死了,他却回不来。”

“………”

“我去了矮人族,让最后的矮人帮我打造武器,我重启了矮人族所在的星球,打开了星核,那时候我感觉我快要死了,但我似乎又听到Loki的声音,他告诉我要坚持下去……”

“Are you kidding me?”坐在Thor对面的人看起来十分惊讶,“你是疯了吗?你接受了整个星球的能量只为了造一把武器?你会死的!”

“但那把武器却成了杀死灭霸的关键不是吗?wait!你怎么会知道矮人族?”

“这似乎是阿斯加德的必修课。”“医生”站起来,在一道光芒后变了个样子,“brother.”

“Loki?”

“你真是蠢到无可救药!”邪神看上去并不冷静,“总是拿生命做一个又一个赌注。”

“你怎么…”

“你有点脑子就会知道当初我想干什么,当反派可是我的专长,哥哥!”Loki笑道,“战争后期的情报,灭霸和宝石的位置,可都是我穿出来的,以及最后灭霸宝石的失灵,你以为我会这样简单的把宝石交给他?Thor,你太天真了。”

“所以呢?你当时的死亡只是让我不要担心?那你可真够操心了。”

“他见不到我死,会起疑心,这是显而易见的。”

“看来我要收回对你"the worst brother"的评价了。”

“然后我再把这句话送给你。”

“Loki,我很想你。”

“me too,Thor.”

“my love.”


———————END———————

(Tony:我怎么知道斑比和医生调包了?Thor你这么看着我让我很不安)


评论(1)

热度(80)